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

*DIY*長褲變短褲??!!

火辣辣的夏天怎麼可以缺少
性感翹臀的短褲呢??
呵呵>~<
今天又來分享DIY
長變短褲篇

相信大家都有牛仔長褲吧??
一條褲就可以穿很久,
可是,喜新厭舊,
褲子都沒破沒爛的,
不捨得丟掉,又不想穿了~煩
你有這個煩惱嗎??
有的話,就繼續看下文吧。。。
看我如何把舊長褲
變成今夏流行的短褲吧~
LET's GO~~~

準備好了~


今天,我要分享兩款長褲改造

把長褲攤平,量自己理想短褲的長度
先剪一邊

再把剪好的一邊對到另外一邊
對剪,這樣兩邊都會一致,
一邊高一邊低
會有點尷尬 呵呵。。。

剪短了~ 
光溜溜的感覺>///<
haha...

第一款我想要做今年流行原宿感的短褲。。。
 對我而言的原宿感就很有自己個人風格的設計
較常見的圖騰如:十字架、心形、星星。。等等

 先用張舊的紙,畫十字架
然後用剪刀剪鏤空,
以方便等下畫十字架都可以畫一致。

用布料彩繪筆,塗在要畫的位置
 和用不同顏色布料彩繪筆畫上喜歡的圖案

 正面
下擺用剛剪好十字架畫的,
口袋的邊緣用彩繪筆畫三角形的邊

 背面
背面的設計靈感來自撲克牌
我是乖小孩,不會玩牌。。(認真)

 用剛準備的夾子把下擺拉出鬚
長鬚鬚了 
HO~HO~HO~
第一款短褲完成了

繼續看第二款咯>~<
第二款我要做
今年流行的漸成色短褲
做法簡單
但是較花時間

和第一款,把長褲剪成短褲
 讓牛仔褲變漸成色的秘訣來了
就是它啦~~漂白水
真的是要漂白的漂白水哦
不要用可增色的那種~~
把漂白水倒入喷式的瓶罐裡
 把漂白水噴在褲擺,
 噴濕程度要全濕
然後放置20~30分鐘
讓漂白水漂色


 噴漂白水的分量
漂白好了
漂白程度可以按照個人喜好控制漂白水
漂完後,切忌要清洗一次才能穿哦
已經洗好曬乾,的樣子了

把鉚釘做裝飾
裝飾在個人喜歡的位置

 星星拍拍坐
另外一角當然也不能忽略啦>~<
星星掛在褲上,滿天星 
哈哈~~


完成漸成牛仔短褲了

配上簡單的上衣就可以出門了
讓夏天增添夏日氣息

兩款舊長褲變短褲
變身完成~~
第一款

第二款
第一款、第二款
你有喜歡哪一款呢??
趕快來告訴我吧~>~<

喜歡我這一次的分享嗎??
有任何意見、問題可以再
下面留言,告訴我
我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
也可以告訴我哦~^^
 我們下次見~
88 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